2013/09/11

[奶爸Project365] Day13

[奶爸Project365] Day13 by lukehsu0327
[奶爸Project365] Day13, a photo by lukehsu0327 on Flickr.
原本今天要帶兩小跟我娘去做美麗華摩天輪,但突然發現本日為傳說中巧虎搶錢劇開賣日而改變計畫,改由我娘一打二,老北我去搶票。
到了購票點,店員說要抽號碼牌,我眉頭一皺深感案情不單純,後來店員又說一人限購四張,此話一出引起眾媽媽們譁然「我上次買六張」「DM上沒寫」(註)...因為我要買五張需多一個人頭,因此立馬返家召喚臭小子來幫忙。
店員說11:55會開始叫號碼,12點整準時開賣,時間一到系統立刻當機,可見此搶錢劇之熱門程度。將近10分鐘後連上線開始購票,前面的顧客卻也狀況百出,包括不確定自己或朋友想買的價格、日期,或者想買的位置已經被秒殺。我暗叫不好,因為拖拉猶豫的當下可能就沒好位置了。
大人可以等,小孩可沒耐心。在當時現場約有六七個小朋友,有的地上打滾,有的拿著手機滑呀滑,也有的哀哀叫。咱家這小子除了東摸摸西看看以外,情緒尚稱平穩讓人欣慰。但不是天天在過年的,快輪到我購票時,小子一聲「我想尿尿」且有夾腿動作,我只能跟店員連忙抱歉後,像扛著瓦斯桶般衝去隔壁的肯德雞撇尿,再衝回購票點,之前跟山豬舉那幾下沒有白練。
輪到我時,果然如所料已經沒有中間的好位置,我立刻往中價位找,還好有不少票,總算完成任務,真是刺激的中午時光,我下次還要再來玩。(←作文不都要這樣寫?)

(註:DM上的確沒有每人限購數量,但年代的系統上卻註明現場購票每次只能列印四張,這是遊戲規則不明,卻也差點造成一場衝突。)

沒有留言: